來自高雄的超值美食體驗—好哇好哇美式餐館

哎呀,說到壓力大,我真的是首當其衝。最近在學校忙到不行,每天都在找機會解壓。幸好,我最近發現了一家超棒的美食聖地,就在高雄的好哇好哇美式餐館。這家店,嘿,每去一次,就像是一次小小的放鬆旅行!

來自高雄的超值美食體驗-好哇好哇美式餐館

他們的漢堡,真的,每一口都是幸福。老闆堅持手工製作,從麵包到肉排都是現做的,完全不同於外面那些機器生產的漢堡。你能感受到每一口肉的鮮美和麵包的軟綿,這種美味,直接讓人忘了煩惱。

來自高雄的超值美食體驗-好哇好哇美式餐館

而且,價格超合理。你想,一個大大的漢堡,滿滿的配料,只要幾十塊,真的是太值了。他們家的特色不只是漢堡,還有各種漢堡排飯,像是那個蒜香奶油白醬和紅酒蘑菇醬的漢堡飯,吃起來香氣四溢,讓人一次又一次回味無窮。

特別要推薦他們的牛肉堡,加上培根、太陽蛋還有那特製的花生醬,哇,這個組合簡直是天作之合。再來一份雙層蔬菜,既清爽又滿足,真的是美味到不行。

來自高雄的超值美食體驗-好哇好哇美式餐館

對了,我還沒提他們的外送服務。對我這種常常忙到沒時間出門的人來說,真的太方便了。只要動動手指,在手機上一下單,美味就能直接送到你面前。而且他們配送範圍廣,2公里內都可以送達,完全不用擔心距離問題。

每當我和朋友們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,好哇好哇美式餐館總是我們的首選。不論是獨自享受還是聚會聊天,這裡的氛圍和美食都能讓人瞬間放鬆。

好啦,告訴你們這麼多,應該也讓你們心動了吧!這就是我推薦的好哇好哇美式餐館,你們也來試試看吧!以下是店家的聯繫資訊,記得去嘗嘗看他們家的美食哦!

好哇好哇美式餐館
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77號

電話:07 5553477

營業時間:10:00~14:00和16:30~20:30(週三公休)

店家粉絲專頁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llerfood77?mibextid=ZbWKw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62egp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